Sunday, July 02, 2006

牺牲的爱

在十字架上你为我舍命
受鞭伤使我的医治
所有的罪恶你为我担当受刑法使我的平安
何等牺牲的爱,圣洁圣子成为赎罪祭
何等能力胜死亡权势,今我属你永活救主。
在这个时刻我心只你,我的主我唯一的爱。

每当我听或唱这首歌,都会让我想起基督伟大的爱, 回想起耶稣为我所受的苦, 为我的罪,被罗马兵丁鞭打,被当地的人民羞辱。当我看了耶稣受难记这部戏(我的眼泪一直在流,尤其耶稣被鞭打的时候),我会想为何耶稣能忍受着这一切的辱骂,鞭打和羞辱呢?什么理由让他能忍受着这一切?答案就是因为他爱我, 不只是我而已,这世界的每一个人他都爱。就因为这理由, 使他愿意忍受这一切。这是何等长阔高深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