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圣经比赛

上个星期六,是和Sg.Way 的少年团契联合聚会。节目是圣经比赛。在这之前我,我妹妹和表妹就一起读圣经~~路加福音, 预备星期六的圣经比赛。当我妹和表妹发文问题,我发现圣经里头有很多我都不晓得, 真糟糕!!当我读完路加福音,我对这卷书有更加的认识,同时间让我发现读圣经也是一种享受和乐趣。虽然在圣经比赛里我这组不是获得第一名,但我至少对神的话语有所认识, 那已经足够了。

圣经记载在箴言书2章4节,
寻找它,如寻找银子,搜求它,如搜求隐藏的珍宝。

它指的是神的话语,也是智慧。 然而这智慧就像是珍宝,金银藏在很隐秘的地方,只有耐心, 殷勤,专注和意志坚决的人才能发掘它的存在,这需要付出数不尽的血汗 努力的去寻找它。我蛮喜欢这经文,同时间让我能思考几个问题:-
1。 你有在寻找着珍宝吗?
2。 在寻找这珍宝的时候,你花了多少的时间,努力和殷勤呢?
这真的值得我们去思考的问题,也时常要去思想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