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wonderful moment @ beach

由于我的脚趾头受伤了,不能像他们那样奔跑在沙滩上... 好羡慕哦!!

play with sea water
Sau Tze 对我说的话已写在沙滩上-->:success with your target


猜一猜,那一只脚属于我的呢?
James Bond with "water gun"~~ pai sei pai sei!!!

因为我的脚趾头受了伤所以用纱布包着它,谁知道别人看我的脚趾头包的像粽子...
我有那么差吗?

What is dis? anyone can tell me this?
jelly-fish that found by ming wei..
1st time for me, look so close to the jelly-fish..
这是珊瑚吗?!

真的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到达海边游玩,这一次有这样的机会真的很感谢上帝的安排..
我想当一个人很累很累很累的时候,来到海滩,想必是一种的享受...
享受着海浪声,享受着海风迎面吹来的滋味..
享受观看小孩或别人在海边玩水的情景...
是一种很轻松和舒服的时候...
好喜欢面对着海的时候.....
好喜欢望着这无际的海...
好喜欢在这沙滩上留下我的脚印,向这沙滩说我曾经到此一游
我不会忘记这里的美好回忆!!!这得太难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