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Games Time~~@ nites



对于成年人,晚上是他们休息的时候...
而对于少年人,晚上的时候乃是他们Happy HOur ...
以下是我们晚上的节目....

第一天晚上...
由于我太累了(老了是较容易感到累的,哈哈..)所以没有参与他们玩Unno,就只在他们旁边休息合拍下一些他们在玩Unno 的photo 吧!! Esther, 累了依然要玩~~
美芬:"谁的牌挡到我啦!!"

第二天晚上:
不知道为什么,少年人都不感觉到累,结果所有的少年人集合在一间的房间开始他们的Happy Hour, 当然是少不了我的份咯,哈哈!!!由于人数太多,Unno就有点不适合玩了.. 结果我想了一个游戏, 就是“丑态”大表演, 被选中的弟兄或姐妹必须完成指定的动作...
猫在撒娇??!!
Joanne的栏杆舞
Esther 的 cha cha 舞。。
美玲的Hawaii舞。。。
ah boy,人有三急的时候还可以笑得这么的灿烂吗?
佩银,你是在唱歌或在打醉拳呢??

玩了“丑态”大表演的环节,来到了很普遍的游戏, 就是“真心话或大冒险”。。因为有玩这游戏,让我有机会更加地了解到这班的少年人,拉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讲老实话,和你们在一起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相信在PD 给了我们每个人一个美好的,难忘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