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灰色的一天~

早上起床,天阴阴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也跟着往下沉,怎样也提不起劲来。。以前的我绝对不让天气影响我那天的心情。。。然而今天却是被灰灰的天空,没有强烈的阳光给影响了我的心情。顿时一阵地思念从我的内心发出, 思念着我的婆婆,他的脸, 他的声音。。。回想起当天他离开我的情景,回想起当天看见他躺在病床上和以往一样,但唯一的不同是他没有了呼吸, 不会在动,不会再笑,不会再说话。。
淑仪,remember with "Unspoken Promise"...
because of this, you have to keep on you steps...
不要泄气。。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