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MightyMan camp III

在Mighty Man camp的第四天晚上, 有一个节目是"珍贵时刻",是所有的营员都有呈献表演让父母看.节目过后,父母会上台拥抱各自的孩子并且送礼物给各自的孩子,当天的场面真感人. 我也好想父母也在场.虽然爸妈没有来,但我知道他们是爱我的.当天晚上真有冲动要告诉他们:"我爱他们,谢谢为我所作的一切."因为太夜了,爸妈该睡了,还是不要把他们吵醒吧!!!哈哈....除此之外,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遇见回国年和可伦,和他们聊一番,感觉还不错.

来到营的最后一天,我听我的组员说他们不舍的离开.讲老实话,每次我参加生活营我总是没有这一种的感觉,不晓得为什么(可能我是冷血的吧!!哈哈).在还没离营的时候,有报告那一组是冠,亚,季军...很惊讶的是有百多组,我这一组竞然进到八强,真的很不错...全是我们团结的到的结果,真的很高兴!!!哈哈.....

在这营会里,我真的学习了很多的品格,例如:敬重,饶恕,宽容等,我要在新的一年里好好的培养这些的品格,更像基督.除此之外,在我组我是队长,我必须看顾其他组员当导师不在的时候.从中我也学习到如何和少年人沟通,了解他们的需要.真感谢神,让我有这机会参加,我不后悔作了这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