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MightyMan camp II

小册子
大会所给的名片就如上图, 是一个护腕.的确蛮方便但蛮热的.
有Mighty Man de logo nia...
营衣的第一面
第二面, 你比较喜欢哪一面呢?
我本身喜欢第二面
全体照~看见是一个心型吗?

所有的营员必须在6am起床.然而6am前,我已经可以听到有人进出房间(因为他们的关门声很响把我给吵醒).过后是做早操的时间, 因为太多人花了一段时间等营员到才开始做早.在品格小组,我组的导师象"赶巴士"那样,将我们要分享和查考的品格大楷讲了,我蛮佩服他,他的圣经知识很好,讲话很有牧师的样子,更让我惊讶的是他才和我妹同年,是这营最年轻的导师.

在主题探讨里, 由许顺名牧师讲道,他所讲的是友情的爱.刚开始真的有点眼睡,因为前晚没睡好,还好有听到一部份的,不然太对不起上帝也对不起我自己.差不多要12pm,是阳光最猛的时候,我们全在猛烈的阳光下,等候负责摄影的弟兄的吩附,最后才完成这"心型"的大合照,不错吧!(不过我已变黑了).在games的时候, quite stress, cos scare been cought. once b caught need b lokap and whole group members need rescue u...dis ll loss many time and chance to complete the task tht been provided will bc less and less (those group able complete three or above task above join games on the next day...fortunate, in my group we success complete four task.haha...). Honestly, i was quite enjoyed in dis games, but a bit crazy especially on wed nites, keep on run n run, due to scare been catch by "wolf or lion" (make me terjatuh lo, ai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