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回忆


今天是我妹妹最后一天的考试,明天是她将会结束她的高一的学生生涯了.由于没事做便答应去学校接她放学,可是等了好久也没见她的人影,打算回家了.在这时侯,看见了熟悉的malay restaurant, 熟悉的巴士站 (蛮久没回学校),让我开始回想起我的中学生涯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malay restaurant是我和几位好朋友去那儿享用我们的lunch的地方当学校有补习的时侯,也在那儿常遇见我们的学长(宝尊,凯伦,顺华和颖浩-可称为四剑客吧!!各有不同的特别). 现在的宝尊还是有孩子气但没象以前那样..以前太孩子气了!而凯伦还是象以前那样中等身材,不亏是打篮球的,但是比以前成熟了好多...而顺华呢?变化最多该是他吧(我是说外表的变化), 变的太成熟,就象他的哥哥一样.至于颖浩嘛!!真的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他了.只知道他去当一名老师了!!(这也是从伟寿口中知道的!!) 很难想象他教课的样子吧!!一定好好笑的.....以前念A-level时还有联络的..可是久而久之也少联络了,近这几年完全没有他的消息. 以前即使我念高中的时侯,虽然我们俩念不同学校,但我们依然有给对方写信,至少可以知道对方的近况如何...加上我到KL念书以后再也没有见过你了!!整整五年了!!不晓得甚么时侯可以再见回他???!!!

而巴士站也是我和其他的同学一起挤巴士的时侯,虽然每次都没位子但蛮怀念冲出课室赶去搭巴士的那种心情,怀念铃声还未响,我和其他的朋友已收好课本要get ready回家的心情!! 我和其他四位好朋友常在一起(班上的同学常称我们为五朵金花,但我们不喜欢这称呼的因为太难听了)一起怒力为自己的前途迈进,一起疯,一起癫,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三八"....虽然我们为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导至很少见面但还好有手机可以联络,有空也传一封窝心的信息来代表我们还关心彼此,想念着彼此...朋友们虽然没有见面,但你们永在我心噢!!!希望你门一切都很好并时常快乐...有空call me or sms me lo....我在想如果我的中学生涯就如一部戏上映在戏院里,不要讲在戏院里,在电视机前好了,我一定会笑暴肚..因我做了好多好多傻的事情...回想起来,一直在想为何当时的我会这么的傻,为何会做出这些无聊的事情!!!虽然傻但是回想起来也蛮好笑的,试问有谁在中学时期没有做过一些傻傻的事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