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给我一张笑脸

主,请给我一张笑脸,一张真诚无伪的笑脸.

主,我常常因为忧伤而使自己的脸阴沉呆板,常常因为愤怒而使自己的脸扭曲难看.许多的时候,我把失望挂在脸上;许多的时候,我把对别人的不满也挂在脸上.主啊!这些脸一点也不好看,一点也不受人欢迎.

主,我多麽需要一张笑脸,一张真诚无伪的笑脸.我希望因着这张笑脸而带给家人一点温馨,带给朋友一些的信赖,就是那些素不相识的人.我也愿意给他们一张友善的笑脸,好让他们知道这世界并不冷漠.

主, 不单单是我,这世界的每一个人也需要一张笑脸,一张真诚无伪的笑脸,孩子的笑脸使人纯洁,少女的笑脸使人青春,父亲的笑脸给人自信,母亲的笑脸给人安 慰,老师的笑脸是一种鼓励,而朋友的笑脸则代表了无限关怀的心意.主啊!许多的时候,我们常常渴望看到别人的笑脸,然而自己却不肯付出一张笑脸.

主 啊!请给我一张笑脸,让我们以笑脸面对苦难的人生,以笑脸化解人与人之间的猜忌.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张笑脸,人间就不再有争斗和混乱,这世界将会变得更 温暖,更和谐,也更美满.但是,亲爱的主啊!更重要的是求祢帮助我们,从祢那里找到喜乐的根源.因为,惟有心底的平安于满足,才能使我们拥有一张真正的笑 脸.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