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错过

女生都喜欢逛街,买东西, 当然我也一样。
但我是很难看中一件我喜欢并且适合我的衣服。
上星期,在等我朋友的来到时便在里走走,看看是否有适合我的衣服出席荻盈的婚礼。
没想到我竟然看见一件我喜欢的衣服。
可是我没有立刻去试这件衣服,
想到过几天后再到回来试, 因为朋友已经到了,不想他久等。
加上我是那种人不会很快决定要这件衣服的人,我会再去逛逛,看看我是否有想念那件衣服的
因我觉得当我有想念代表我真得喜欢, 最后我才会买下那间的衣服。
这次当我回去同样的店时候,要买下那件衣服的时候,衣服已经不在了,别人买下了。
这件事让我想到,人往往就是这样,寻寻觅觅的寻找自己所要的,这是没错的。
但是往往当遇见一样自己喜欢的,却会犹豫起来便放下一下,
到处去看看是否有其他更适合自己的。。。
这也没错的。。
但往往人到处看了看后,还是觉得第一次看到才是自己最喜欢的。。
可是那时的,可能已经不在了。。。

可能人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不会珍惜。。
等到错过后再来后悔, 那时候已经太迟了。。。
错过就是错过了。。。。
感叹!!!
好好地珍惜每一在你身边的人吧!!!
不要等到失去后再来后悔!!!
那时已经没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