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给未来伴侣的一封信

未来的伴侣

我不晓得你会是长怎样的样子。。
高,或矮,或胖,或瘦的???
你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家庭成员有多少位呢?
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知道。。
但这一切都必须等我的“发展商”的时间。。
等我的“发展商”点头。。。
我深信我的“发展商”的时间是不会错的
并且是最美的。。。

我每天都祈求我的“发展商”。。
当你高兴的时候,身边有人与你一起的欢笑
当你伤心的时候,身边有人与你一起的伤心
当你面对困难的时候,身边有人鼓励和支持你
祈求神,在我们还没有相遇的这一段时间,
求神好好的磨练我们,
这样在以后的日子里,
我们可以彼此鼓励,彼此扶持
一起面对以后的日子。

为了我的“发展商”,为了你,为了我们的家庭。。。
我会乖乖地等待你的出现
我会乖乖地期待你出现在我的生命。。

我相信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是我的“发展商”精心为我们预备的美丽的安排
“因为期待,所以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