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婚礼

高高廋廋他--〉智强终于决定结束七年半的爱情长跑,和他的女朋友结婚。得知他要结婚真的万分的替他高兴。能见证他的婚礼是我的荣幸。 我和他能认识对方是因为神的安排,在2001年,他和其他的弟兄姐妹来到立卑做宣教的工作因之我有机会认识到他,微微,明华,诗慧和其他的弟兄姐妹。从2001到现在整整6年没见到他了,可是很意外的他竟然还记得我,还认得我。。

大约8点,我参加晚宴。他与晓慧的晚宴是我so far见过最特别的晚宴。他们跳了一只交际舞作为晚宴的开场白,所有的焦点都放在他们俩的身上,静静的欣赏这对新人在台前跳只舞。当然他们也有为我们揭晓到底他们是如何地认识,从相知到相许,以及他们的点点滴滴。最让我深刻印象的是智强在台上大胆的为他的太太表白他有何等的爱她,他以“光良”的歌曲--〉第一次,约定和童话对她说名他的爱,他的太太感动的掉泪,我觉得好笑的是智强所说的一句话--〉虽然歌唱不好,歌也弹不好,样子也长不英俊,还好有老婆爱。 同时,我也有机会“请教明华”, 问问他和微微结婚后的心得,他以四个字来说明一切,那就是“酸,甜,苦,辣”。 他说他与微微是一起的学习经历人生的酸甜苦辣,一起的从中的成长,学习包容与忍耐,真得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有一句话,婚烟不是结束一个旅途而是开始另一个的旅途,两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家庭背景要相处在一起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有了上帝在伴侣之间,相信一定会有美满的婚烟的。

智强,晓慧。。 你们要幸福哦!! 我会一致的祝福你们的,为你们祷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