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忍着忍着。。

淑仪,你必须要忍着忍着别让你的眼泪掉出来,明天还要工作,不然的话,明天将会有“熊猫眼”出现的。。。可是,我欺骗不了我自己,我控制不到我的眼泪。。。它就是自然而然的留了下来,完全听不了我的命令。。。 最后,到了我的极限。。 让它吧!! 明天变"熊猫眼", 就明天再打算吧!!! 忍着忍着的感觉是很痛苦的... 可能哭了,内心也舒服了点呢!!!! 哭了,就让自己睡一觉... 明天在次的出发..为新的一天出发... 加油,淑仪!!!!

3 comments:

Ching Mun said...

God has never promised a bed of roses but the strength of the day. Whatever it is, may you grow stronger with every hardship. Jia you!

-h-s-y- said...

Thanks, ching mun...
I ll continue walk v God everyday...

-h-s-y- said...

Thanks, ching mun...
I ll continue walk v God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