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meet in Heaven!!

今天是我的婆婆入土为安的一天,当我看见棺木被关的时候,我应该很伤心才对的,但很感谢神让我婆婆有生之年有机会能认识到主耶稣,所以我知道婆婆的去世只 是暂时的与我离别,我相信以后当主耶稣回来的时候,我会再次的与我婆婆相见, 在哪儿我可以看见他那慈祥的笑容,在那儿可以在次地握着他那温柔的双手, 在那儿可以在次地听他的教导,听他讲他的故事。我感谢神把我的婆婆给接回天家去,我知道在哪儿没有眼泪,没有痛苦,只有欢笑和喜乐,在哪儿有上帝的照顾, 并且我的婆婆再也不用受癌症的折磨,使我感到很安慰的事情 (上帝啊,请照顾我的婆婆,告诉她我爱她!!!)。我期待在天家见面的这一天的到来。然而在等待的时候,我会好好的成长,成为一位有用的人,对这社会有所 贡献,我要将你的贤淑和才得的冠冕戴在我的头上,以便提醒我自己在待人处事应有的态度。淑仪,你要加油!! 你要坚强!!人生的路还很漫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