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积极单身,单身积极

今年我的亲朋戚友看见我的时候开始发问一些的问题,其中最常发问的便是--〉有男朋友了吗?当他们知道我还没有男朋友的时候,接下来的问题便会问为什么还没有男朋友呢?好像我自己本身有什么问题似得导致现在依然单身。尤其我的弟弟伟文,他还帮我分析现在找个男朋友设最好的,还说再迟一些找男朋友便会迟结婚等等一大堆的道理总是没完没了。我很感谢他帮我分析,但毕竟这是一生一世的总不可能随随便便找个男朋友吧!!! 对不对?要找一个疼爱我,我也爱他并且欣赏他的男朋友的确实很难的事。但是我相信上帝,他有他的计划与时间,他晓得怎样的一个男生会适合我。他会为我准备一位会欣赏我的,爱护我,保护我,疼爱我协助我成长的男生。我相信上帝会把这位的男生带到我的面前对我说:“女儿,这是我为你预备的Mr.right, 你可以安心的将你的感情交托给他,他会一直都在你的身边爱护你,你要在一切的事情上好好的协助他鼓励他。”

虽然依然是单身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单身一族应该把眼光放在上帝与四周围的人身上,想一下这世界依然有好多的人、需要我们的帮助,需要我们的爱心与关怀。让我们好好地运用自己的单身这段时间来帮助有需要的人,为神进上神给我们的责任,没有必要因为依然是单身的缘故而感到自怨自艾,反而更应该积极地为这位神发光。除此之外,单身一族也应该好好的装备自己让自己更成熟以便在以后的岁月里能与自己的伴侣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

单身一族站起来!!!!!!

No comments: